鞭子和糖的童话

今天我吃午餐的时候,坐在了两个女生旁边。一坐下来就听到她们在谈论她们以前见过的一个男生,还称他为“小帅哥”。讨论他的衣服有没有换过,内衬是什么颜色之类的。还猜想他是哪个学院的,并且排除了土建院和经管院。我这时候就感觉有些生理性的不适,因为真的对现实中的男性不感兴趣,除非他有什么很突出的优秀品质。想着赶紧吃完走了就行。之后她们又谈到食堂里烤肉饭这家的一个男服务员,说他长得好看什么的。我这时候真的忍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上次去那家店的时候,先问他饭菜是不是现做的,他说“是”,于是我要求少放盐和油。等我付完钱,菜上来了,我发现菜很油,问他“那就不是现做的了?”,他才说一句“不是”。我当时真的感觉恶心。不就是为了把东西卖出去而进行的欺骗吗?而且肉还是油炸的,我最讨厌吃的那种。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打算去那家店了,那是我第一次去,也是最后一次。真的厌恶那个服务员。烤肉饭和另一家小米姑娘还是挨着的,真是晦气。小米姑娘这家店也有过类似的事。我要求菜里不要放辣椒,服务员当时答应了。我付完钱发现菜里有很多辣椒,服务员还装不知道说这是“胡萝卜”。骗傻子呢?她还说了好几遍“这是胡萝卜”。我要求退款,另一个服务员给我退了,但说了一句“下次可没这么简单了”。想的真美,还指望有下次?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当她们谈论到烤肉饭的那个男服务员时,我立即换了个位置。要不然可能会被恶心得午餐都吃不下了。真后悔坐她们旁边。直到我吃完午餐走出食堂,都还感觉有些心理上的不适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